外在環境的改變,紫外線、空汙、pm 2.5⋯等有害物質肆意地傷害肌膚,所以除了做好日常保養之外,習慣擦上適合自己的隔離產品也很重要。


我是一個在醫院工作的上班族媽媽,每天都習慣上淡妝才出門,簡單乾淨好氣色的妝容,任誰看了都會感覺舒服。所以,我在底妝的選擇上會盡量選用具有隔離、防曬、潤色、柔膚、持妝較久,妝感不厚重,又可以輕鬆達到自然系偽素顏的妝容。



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「BIOCROWN百匡、BIOCROWN百匡清透防曬隔離霜SPF30、BIOCROWN百匡潤膚防曬隔離霜SPF50」的試用。

   

BIOCROWN百匡清透防曬隔離霜SPF30,有亮白膚色和健康膚色兩款可以選擇,添加洋甘菊萃取、高山火絨草和維生素E,適用於敏感肌、油性肌、混合肌、暗黑肌及蠟黃肌。

   

因為我的肌膚很容易蠟黃暗沉,所以底妝的選擇上我都會選用比較亮白的顏色,BIOCROWN百匡清透防曬隔離霜SPF30的亮白膚色,擠出來的是隔離霜的質地,看起來色澤有點偏白,說實在的,在擦之前我有點擔心會太白。

   

我都是直接用手來上底妝,有點怕霜狀質地會不好推開,因為有些隔離霜除了不好推之外,還會出屑,看起來比脫妝還糟。沒想到,百匡的隔離霜看起來雖然是霜狀質地,抹開後就好像會出水一樣,非常好推勻,皮膚感覺清爽水潤,妝感也很輕薄服貼,亮白膚色讓整個妝感看起來亮采又自然,一點也不會死白。

BIOCROWN百匡潤膚防曬隔離霜SPF50自然膚色,升級添加玫瑰萃取,傳明酸、銀耳萃取、夢蝶草萃取、白茶萃取及維生素B3,適用於敏感肌、油性肌、混合肌、暗黑肌及蠟黃肌。

  

 

SPF50自然的膚色,看起來很像我平常在用的粉底液的顏色,擦在臉上很好推勻也很清爽,完全沒有油膩的感覺,也不會泛油光,只是SPF50自然膚色看起來沒有SPF30亮白膚色具有亮采感,我個人是比較喜歡SPF30的亮白膚色,以我幾乎都在室內工作活動,SPF30就蠻足夠了,如果有較長時間要在戶外活動的話,建議使用SPF50的防曬產品,記得要每2小時補充一次,才可以有效達到防護的作用哦!


    

百匡防曬隔離霜使用的感覺~非常好推勻又清爽,完全不會泛油光或是乾燥起屑,只要再壓上一點蜜粉或粉餅定妝就簡單完妝可以出門了!真的蠻適合我這種每天早上忙碌又趕著出門的二寶媽,妝感輕薄偽素顏,看起來自然不做作。




想看更多 BIOCROWN百匡清透防曬隔離霜SPF30 + 潤膚防曬隔離霜SPF50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http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_p.aspx?pid=27&id=6


女人知己官網:http://www.justwoman.tw

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
    小媺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