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夏天常常讓身體感到悶熱不舒服,除了身體需要清涼舒爽,女性更要注意私密平衡與健康。如果不注意清潔,稍稍不留神,很容易就會形成私密困擾,令人面臨尷尬窘況。

 

要維持私密健康,醫師通常都建議多攝取莓果類(蔓越莓、小紅莓⋯等)、優酪乳或者是益生菌。

 


我實在是無法吃太酸的食物,所以莓果類的食物我直接放棄,後來經朋友介紹才知道國外有膠囊型的蔓越莓,當時還特別請住在國外的親朋幫忙購買帶回台灣。國外的膠囊感覺好大一顆,有時配水吞服會感覺喉嚨卡卡的,實在是不喜歡那個感覺,常常有一搭沒一搭的吃。

 


無糖的優酪乳實在是太酸了,真的無法持續每天喝,只好喝含糖的,但其實優酪乳負擔不低,還沒喝出什麼幫助,自己就先變得像月亮一樣圓。

 


感謝廠商提供「我的健康日記-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」的試吃。

   

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~私密舒適對策!


添加高規格500mg北美VitaCran™蔓越莓萃取,經獨特萃取工法與高倍濃縮製程,保留豐富低聚合原花青素(OPC)與奎寧酸。

 


嚴選五國專利益生菌(RAR三益菌),獨特五層包埋保護技術,維持好菌活性。


再加上榮獲海外多國專利法國洛神花萼萃取(含多種珍貴有機酸、原兒茶酸、總多酚和花青素)。

三重守護,幫助調整生理機能,由內而外營造私密健康環境,維護私密健康,享受極‧淨‧舒‧爽的自在感!

  

「我的健康日記」就是要讓大家每天都要更健康一點!

 

產品~

 

通過重金屬、微生物、塑化劑檢測、ISO22000認證


HACCP大廠製造


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的內外包裝都是莓果紅色,都是個別包裝,隨手一包,外出攜帶也很方便。


  

  


舒密護是紅白色的細粉末狀,聞起來有一點酸酸的蔓越莓味道,味道並不會太濃。 

餐後一小時後食用(早中晚餐皆可),直接食用最能保留營養成分與品嚐美味(不建議泡水飲用)。 

口感略帶微酸沒有糖味,但不會感到酸得無法下嚥,怕酸的我也可以接受的微酸度,粉末入口即化,不會覺得舌頭刺刺的或嘴巴裡澀澀的,算是好吃的益生菌,吃完後記得要多喝水唷! 

愛美的美眉們,外在保養雖然重要,別忘了最嬌嫩的私密保養也很重要唷!我的健康日記-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,統一出品,絕對是大家最安心的選擇! 


更多的產品介紹請參閱官網: 

 

舒密護官網:http://bit.ly/2UKEIL4


我的健康日記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yHealthDiary

 


 

販售通路~

 

康是美、MOMO、7net、博客來、Yahoo等各大網路賣場
 

 

 

本文受統一藥品邀約參與「我的健康日記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」之試用活動,產品由統一藥品免費提供,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媺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