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平常我都會習慣上底妝和口紅,主要是要讓自己的氣色看起來能好一點,有時候參加一些比較重要的場合,需要畫全妝,我幾乎都會忽略掉睫毛膏。因為我的睫毛還算多,但很重很容易下垂。


用睫毛夾夾過之後,立馬刷上專櫃品牌睫毛膏(大家都說好用的),剛開始好像效果還不錯,大約1-2小時睫毛就開始下垂,感覺有異物一直扎到眼睛,眼睛就一直眨流眼淚,造成脫妝,上下眼皮出現暈染,看起來很像熊貓眼(黑眼圈),整個妝感頓時變髒了。



花漾美姬的睫毛膏在網路上得到很多網友的好評,其實我也一直在觀望,但遲遲不敢下手,怕我這種下垂型的睫毛無法駕馭,踩到雷。


很幸運這次能得到「花漾美姬瞬翹自然捲纖長防水睫毛膏體驗版」的試用機會。


我的睫毛量不算少,剛好適用纖長型睫毛膏,主要是希望睫毛看起來變長,讓眼睛變得更有神,並要維持妝感,不脫妝不下垂。

  

因為我的髮色比較黑,所以我刷上黑色睫毛膏不會有突兀感,其實東方人對於深咖啡色、鐵灰色都很適合,看起來也很自然。


這次的睫毛膏是縮小試用版,刷頭跟正常版一樣是彎曲型,刷在睫毛上非常好掌握,刷頭上的睫毛膏感覺沒那麼容易乾掉,一直重複的刷都沒有結塊產生,還是很滑順很好刷,不知不覺就刷了好幾層,但睫毛看起來依舊Q彈,不會因為刷很多層而下垂。

 


睫毛膏只刷了左眼, 睫毛看起來真的纖長許多。

蠻明顯的大小眼😲 

整個完妝後,我覺得跟以前不一樣的感覺就是~睫毛就像沒刷睫毛膏般輕盈,完全感覺不到異物感和厚重的下垂感,整體妝容變得更亮眼有神。

側面看睫毛根根分明,完全沒有結塊在睫毛上。

 



妝感持續一天都沒有脫妝暈染的問題,更棒的是,卸妝超簡單,只要使用溫水或一般的眼唇卸妝液即可輕鬆卸妝,外出旅遊真的超方便。


這次真正感受到花漾美姬睫毛膏的魔力,讓我不再抗拒睫毛膏,開架的價格,有著完全不輸專櫃品牌的品質,超優CP質,絕對是小資女一定要入手的優質好物。




KISS ME 奇士美化妝品官網:

http://www.kissme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媺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