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隨著年齡的增長,我的肌膚狀況這1-2年越來越無法控制,常常都是兩頰乾燥敏感泛紅,T字部位又異常的容易出油,雖然每天都習慣上淡妝出門,但常常還沒到中午,臉上的妝就差不多掉光了,中午補妝的時候,整臉重新撲上蜜粉餅,為了妝感輕薄,所以選擇蜜粉餅,但還是顯得臉上的妝非常的不均勻,看得出來臉頰非常的乾(浮粉),為了遮掉T字部位的油光,反而整臉的妝感變得更厚重了。


之前一直以為自己是混合性油性肌膚,後來才發現不然,其實我的肌膚長期都處於極度乾燥缺水的狀況,所以才會嚴重出油,後來才知道其實我是爆炸性出油的極乾性的混合肌。


雙頰敏感泛紅

 

既然發現了我真正肌膚的問題,就應該給肌膚飽飽的水分!所以我開始尋找保濕型的精華液和乳液,我用過很多保濕類的產品,有些保濕產品效果還不錯,但價格卻很不美麗。有些是精華油類的保濕精華液(有分層,使用前要先搖一搖混合),但擦在臉上的感覺很油很悶不舒服,但臉上還是感覺繃繃的,那種似乎保養品無法吸收進去卡在臉上,等著明天長痘痘的囧。


感謝廠商提供「L'AURORA極光美學」保濕舒緩爆水乳液的試用。

  

「L'AURORA極光美學」保濕舒緩爆水乳液,第一次看到這個產品就覺得爆水乳液,一定能給乾巴巴的肌膚補足滿滿的水分,聽起來就好厲害!產品外包裝的設計就像是專櫃等級的高級品,真的迫不及待的想要試用看看!


先來認識一下「L'AURORA極光美學」保濕舒緩爆水乳液吧!


《主要成分》


洋甘菊萃取精華 (Chamomilla Recutita Flower Extract):是天然植物成份,能有效鎮靜肌膚,舒緩肌膚敏弱狀況,預防泛紅,改善面皰問題。

黃岑萃取液 (Scutellaria Baicalensis Root Extract):天然草本萃取精華,具有良好的吸收性和滲透性,極易滲透至肌膚深層,幫助肌膚對抗紫外線等外界環境引起的自由基的氧化作用,促進肌膚新陳代謝,同時具淨白、舒緩、潤膚的作用,調理敏感肌膚,恢復健康光澤。

甜沒藥 (α-Bisabolol):由洋甘菊萃取中取得的成份,抗菌能力佳,能促進肌膚新陳代謝,具有鎮靜保濕、舒緩肌膚不適等功效,可改善肌膚粗糙及發紅現象,延緩肌膚老化、增加肌膚抵抗力。

爆水乳液的質感很水潤清爽,一點都不油膩,帶一點淡淡的香味,抹開之後很快就能完全吸收。

 

媺媽先做好卸妝、清潔、去角質,上完自己的基礎保養品之後,最後一個步驟再上「L'AURORA極光美學」保濕舒緩爆水乳液。因為我的肌膚真的很乾,兩頰敏感泛紅,所以我是直接將乳液點在臉上(額頭、兩頰、鼻頭、下巴),再用手指將乳液慢慢推開,按摩幫助吸收。

 

第一次用「L'AURORA極光美學」保濕舒緩爆水乳液的時候,臉上真的有點刺刺的微痛感,乳液很快就完全吸收進去,可見我的肌膚有多飢渴?!因為我實在是太乾了,所以又再上了一次爆水乳液,這次我就將乳液按壓在手上,將乳液用手溫搓溫,用按壓的方式,分別按壓在額頭、雙頰、下巴、和鼻子兩側,就當給肌膚敷了一層保濕面膜,連續擦爆水乳液幾天,肌膚的刺痛感就沒有了。

  

擦完「L'AURORA極光美學」保濕舒緩爆水乳液後,整個臉的光澤度明顯提升,晚上睡覺的時候也不會有臉很油很悶,隔天上妝的妝感真的比較服貼,沒有浮粉的厚重感,所以每天晚上睡前我都會記得擦爆水乳液再睡。

  

「L'AURORA極光美學」是MIT台灣製的優質商品,通過GMP國際級化妝品驗證,堅持以健康美麗為目標,生產不添加有害物質的植粹產品,以自然、簡單、誠信、專業的信念創作出有效且安全的保養品。


研發團隊每年致力於精研高規格、高品質,但價格合理的商品,讓所有人都能以合理價格享受專櫃級的專業保養品。

每一個女人一生中會有太多的角色需要詮釋,而每一個角色常常都是付出而不求回報 ,常常忘了自己也需要被呵護照顧。女人必須要自己先充滿愛與自信,才能把愛分享給生命中重要的人。當個有選擇權的女人,創作出屬於自己的美麗人生吧!

「L'AURORA」就是為了寵愛女人而生的,全心致力於製造出更棒的商品來讓女人可以多愛自己,也希望能把這份愛傳遞下去!歡迎各位美女們跟媺媽一起用L'AURORA寵愛自己。

更多的產品資訊請點閱官網及FB粉絲頁。

官網:http://laurora2017.com/index/


FB粉絲頁:http://bit.ly/2M2Da7d
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

L'AURORA是一個台灣在地的品牌,工廠幫很多知名品牌代工,也因為是知名品牌,所以價錢上就讓人很有壓力!


L'AURORA總監Lisa覺得所有的女性都應該要多寵愛自己,所以創立了L'AURORA,讓所有女性都可以用合理的價錢買到適合自己的產品。


如欲瞭解或購買L'AURORA系列產品,可直接在留言處私訊。


arrow
arrow

    小媺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