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2年忙碌的二寶媽生活,再加上肌膚的怠懶保養,媺媽的肌膚開始出現油水失衡(混合偏乾)、暗沉無光澤、紋路產生和失去彈力的現象,是時候該好好正視這些問題了。

 

 日本Kanebo的開架抗齡保養品牌EVITA艾薇塔,有紅玫瑰及黑玫瑰兩個系列,產品主要精神就是植萃源生力!媺媽使用的是EVITA艾薇塔黑玫瑰緊緻化粧水(極潤),濃潤的質地就像是精華液般質地,淡雅的玫瑰花香味,讓人感到非常放鬆,真的是開架的價格,專櫃的質感!

EVITA艾薇塔黑玫瑰緊緻化粧水,有滋潤型和極潤型兩種,添加多種植物潤澤成分,選用大馬士革玫瑰花水、高麗人蔘、黑棗、酪梨等植物萃取精華,並添加澳洲堅果油,如精華液般的質地,能調理肌膚油分與水分,改善隨年齡而產生的無彈力、無光澤煩惱,使肌膚重回「油水平衡」的健康狀態,展現光采緊緻美肌。

  

因為媺媽是混合偏乾的易敏肌,所以先試在手上看看會不會過敏(過敏狀況要視個人情況),先滴了3滴在手心,直接塗抹在手背上,感覺化妝水非常滑順好推勻,延展性相當好,濃潤質地一推就馬上化成精華水,輕拍幾下就完全吸收了!

  

媺媽手部測試沒問題就可直接用在臉上。卸妝洗臉清潔乾淨後,倒適量的化妝水在手上或化妝棉上,我個人是覺得用手比較方便比較好,不然大部份的化妝水都被化妝棉吸收了,有點可惜。用兩手將化妝水先抹開稍微搓溫,以輕拍的方式上在臉上(兩頰、額頭、下巴、T字部位),因為我的兩頰比較乾,所以特別加強了一下。

 

 擦上EVITA艾薇塔黑玫瑰緊緻化粧水(極潤),我的臉上並沒有刺痛發癢的狀況,但因為此款化妝水比較滋潤,所以剛開始感覺有點黏,再輕拍幫助吸收後就覺得沒那麼黏膩感了,還蠻適合我這種幾乎一整天都待在冷氣房的人,幫助調理肌膚油水平衡,讓我T字部位出油狀況沒那麼明顯,兩頰偏乾的情形也得到舒緩。

EVITA艾薇塔官方臉書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ita.taiwan


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
arrow
arrow

    小媺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