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媺媽的娘家媽媽是宜蘭人,舅舅們一直都住在宜蘭,在我小的時候,每年暑假都會陪媽媽回娘家,舅舅們也都會準備很多宜蘭的名產讓我們帶回家慢慢享用。


我比較有印象的宜蘭名產是牛舌餅、金棗蜜餞和鴨賞。但不知道為什麼,我從以前就對鴨賞的印象不太好,覺得吃起來肉質很硬又很鹹,真不能理解為什麼當地人覺得好吃?


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「王老五鴨賞絲」的試吃。

  

王老五鴨賞是宜蘭在地50年的老店,目前是由第四代傳承,堅持4不1原則,以食材自然味為導向,進而改良成符合大眾都喜愛的口味。


4不:

1.不添加食品添加物

2.不添加人工色素

3.不添加人工燻味精

4.不添加人工香料


1原則:堅持甘蔗與木炭天然古法煙燻,以自然味為原則不過度加工。


這次收到王老五鴨賞是以冷凍宅配的方式運送,如沒有馬上食用,建議先放在冷凍保存,鴨賞比較不會因為溫度變化而有變質的疑慮。


要吃的時候再拿出來隔水退冰,退冰的差不多,就可以把鴨賞倒到盤子裡放到電鍋裡蒸熱,因為鴨賞原本就是熟的了,稍微熱一下就好,不然怕會變得過硬。

  


簡單的家常料理作法:


1.準備一些蒜苗絲和抓醃的小黃瓜絲備用


2.將稍微加熱過的鴨賞絲一起攪拌

 

3.拌勻後就是一道美味的鴨賞絲料理,準備上菜囉! 

媺人瑜雙寶,等不及品嚐這道她們兩姐妹都沒吃過的料理,媺媺(6y)一直說,媽媽這個肉都不會硬硬的,和小黃瓜一起吃更好吃!

   瑜瑜(1y7m)也是第一次吃鴨賞絲,媺媽放在碗裡讓她自己抓來吃,沒想到還不太會說話的瑜瑜,竟然跟我說,好吃!我還要吃!(這位小妞真的很會吃)全家人已經忍不住在旁邊笑開了!哈哈!

   

王老五鴨賞絲是宜蘭在地50年的老店,經由第四代傳人的4不1堅持的理念,讓宜蘭名產鴨賞絲做得更好更出色!吃過王老五鴨賞絲之後,全家大小都喜歡,也讓我完全改觀之前所留下不好的印象。農曆新年桌上多一道鴨賞絲也不錯!送禮自用兩相宜!推薦給大家。



想看更多 王老五鴨賞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http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.aspx?pid=353&id=1


女人知己官網:http://www.justwoman.tw

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

arrow
arrow

    小媺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