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孕症困擾了我們夫妻近10年,不孕的過程是漫長又艱熬的,終於在結婚第10年平安生下健康的大女兒,生產的過程非常順利,連醫生都說我適合生小孩,要我打鐵趁熱,計畫生下一胎(笑)。從產房被推到病房的路途中,再也止不住淚水,心中的重擔終於放了下來,我終於真正的當了媽媽!!這10年的一切歷歷在目,好不真實。

 

懷孕期的種種不適的狀況,不分晝夜的孕吐、每晚胃食道逆流無法平躺入睡、手腳水腫、夜尿⋯等,我都甘之如飴的承受,因為這些都證明了,我腹中的小寶貝健康的存在。媽媽在懷孕時期真的什麼都不求,只希望腹中的小寶貝能平安健康的成長。

 

 

我大約是懷孕中期開始準備寶寶出生後要用的用品,剛開始先選購嬰兒床、幾件兔裝(媺媺冬天出生)、奶瓶和消毒鍋,其他大件的用品(餐搖椅、嬰兒車、汽座⋯)都是媺媺出生後才買的。

 

 

現在的孕媽咪真的蠻幸福的,後來有很多東西我都是在大型婦幼展添購的,常常價格都會有優惠,廠商又會額外贈送贈品,真的很划算!我家二寶瑜瑜(1y8m),大多都是沿用媺媺姐姐的東西,只有消耗品(例如:奶瓶)我會全部買新的。

 

 

一年會有好幾場婦幼展在台北世貿舉辦,但通常我只參加大場次的,因為來參展的廠商會比較多,相對贈品也會比較多。但我覺得比較值得一提的是,每年母親節前後在華山文創都會有一場公益的婦幼展,我連續參加了很多年,在那裡可以挖到不少寶物,小獅王辛巴(廠商)每年都會來參展做公益,這個台灣在地的品牌,真的要好好的大推一下!👍

 

 

去年我就是在華山的婦幼展買到小獅王辛巴的商品(防蚊貼、防蚊液、口罩⋯),台灣製造超輕量玻璃奶瓶~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奶瓶也是其中之一,那時候看到蘿蔓晶鑽奶瓶覺得實在是好美,帶出門餵奶就是時尚。

  

 

 

產品特色:
 

 

1.瓶身嚴選耐熱玻璃製成,耐高溫600℃,冷熱急變溫差150℃。
2.瓶身高透明度,容量刻度清晰可見。
3.奶瓶內壁光滑,不卡奶垢好清洗。
4.輕巧瓶身好攜帶。
5.通過國際SGS嚴格檢驗,不含雙酚A。
6.奶瓶新寓意,精緻印花完美演繹媽媽的愛,與寶寶茁壯萌芽的生命力。
7.搭配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寬口十字孔S奶嘴。

產品材質
∨奶瓶蓋/中蓋:聚丙烯(-20℃~+100℃)
∨奶瓶:硼矽酸玻璃(-40℃~+600℃)
∨奶嘴:矽膠(-40℃~+150℃)

∨容量:270ML

奶瓶的容量刻度清晰好看,夜間泡奶看刻度也不是難事,奶嘴搭配母乳記憶超柔脹氣寬口十字孔S奶嘴,寶寶吸吮輕鬆不漲氣,瓶身輕巧好握取,外出攜帶也方便,奶瓶內壁光滑不卡奶垢好清洗,整支奶瓶可直接放入消毒鍋消毒都沒問題!

 

  

 

 

   

小獅王辛巴榮獲2019奶瓶推薦,多家知名月子中心指定選用,連明星媽咪瑞莎也愛用,最優質的婦嬰品牌,台灣製造深得我心!

 

不曉得有沒有媽媽和媺媽一樣想過~小孩長大了,那些用過的奶瓶要怎麼處理?送親朋當恩典牌?還是丟掉?說真的,一個奶瓶當初買的時候也要好幾百,寶貝頂多用2年就不用了,要丟掉真的還蠻可惜的,送親朋當恩典牌也不見得有人會要。

 

 

這些,小獅王辛巴都幫我們想到解決之道囉!

 

 

小獅王辛巴專利設計了一款馬卡龍萬用蓋(專利號碼 M574042),特別採用食品級耐高溫材質,清洗後可蒸汽或紫外線消毒。

 

   在家就用大的玻璃奶瓶裝小孩的零食,容量大裝得多又不怕外出打破。 

   小的PPSU奶瓶外出攜帶超級方便!

馬卡龍萬用蓋讓奶瓶不在只是奶瓶囉!拿來當小孩的零食罐,或是當沙拉罐,可以裝水果、優格、布丁、優格⋯等,一瓶多用途!適用於小獅王辛巴全系列奶瓶,包含PPSU奶瓶、玻璃奶瓶。

 

實體經銷據點:https://goo.gl/CneM6X

 

 

【買1送1】期間限定:

 

https://pse.is/DMSUFhttp://sho.pe/FUVH5


※【買1送1】期間限定:3/1-3/31到小獅王辛巴全省通路、網路商店「任選一支玻璃奶瓶(蘿蔓/超輕鑽)」,即送一個馬卡龍萬用蓋,限量發送。
 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媺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