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愛美的女生都知道一白遮三醜,所以大部份的女生都一直在追求嫩白透亮,當然我也不例外(笑),但往往嫩白和保濕都無法兩全,必須擦2種以上的不同功能性的保養品才能兩全齊美,真的是超級麻煩。

 

我是屬於混和偏乾的易敏肌,其實我一直都蠻排斥美白產品,因為以前的美白產品只有晚上才能使用,不然經過陽光照射很容易反黑,對於想要美白的肌膚,反而達到反效果。

 

 

剛好我的膚質又是屬於膚色不均,上妝後沒幾小時就容易暗沉,又很容易因為使用不適合的保養品而長粉刺和痘痘的問題肌膚。所以在挑選保養品必須要精挑細選,不僅僅要功能性好,又必須要清爽好吸收的產品。

 

 

才上妝沒幾小時臉部就開始出現暗沉(哭哭) 

DR.WU潤透光美白系列有~潤透光美白精華化妝水、潤透光美白精華液、潤透光美白精華乳。

  

  

DR.WU潤透光美白系列能改善膚色不均及暗沈的膚況,質地非常清爽保濕,完全不會黏膩,不會導致痘痘的產生,成份溫和不會刺激肌膚,雷射術後及早晚皆可使用,不會造成反黑現象的美白保養品。

 

高滲透類精華液質地 運用獨家潤透光美白配方Glutalight ™,以日本專利穀胱甘肽為首,搭配維他命C、B3、B5、B6等,是一款革命性無針美白的美白保濕產品,不愧為NO.1醫美保養品牌。

潤透光美白精華化妝水比較屬於黏稠型的,我都是不用化妝棉直接用手直接塗抹在臉上,剛開始會覺得比較濃稠有點黏,但是一下子就完全吸收了,是一款清爽保濕的美白化妝水,對於我混合偏乾易出油的肌膚完全無負擔,感覺非常清爽保濕,不會有容易長痘痘的情形。

 

  

化妝水質地比較稠,摸起來有一點點黏 

推開後很快就完全吸收,感覺非常清爽!  

潤透光美白精華液的質地是屬於比較水漾的,直接用手塗抹在臉上,完全不會黏膩不好吸收,很快就完全吸收到皮膚裡,擦完感覺蠻清爽保濕的。

 

精華液的質地比較水漾,摸起來不黏推開後一下子就全部吸收了!

潤透光美白精華乳剛擠出來是乳霜狀的,經由手溫塗抹開來感覺得到水感,稍微按摩就完全吸收,擦完後臉上一點也不黏膩非常清爽,打破了我對乳霜油膩膩的擔心,我本來很怕會很油(泛油光),沒想到竟然如此清爽,會出水的乳霜真的超厲害!

 

精華乳的質地是屬於乳霜狀的很快就完全吸收,完全不黏非常清爽! 

擦上了化妝水~精華液~精華乳,完全清爽無負擔,吸收又快又好!  

DR.WU潤透光美白系列,媺媽整體使用上的感覺是~質地非常清爽不黏膩,非常好吸收,完全不會刺激,易敏肌最怕的就是成份刺激造成肌膚不適,擦在生理痘的傷口上也不會刺痛,成份還蠻溫和的。

 

我原本在下巴就長了一顆超大的生理痘,痘痘結痂後真的好怕會留下明顯的痘疤,在持續使用DR.WU潤透光美白系列一週後,臉上並沒有長出其他的痘痘或粉刺,原先生理痘疤的顏色感覺變得比較淡,膚色不均容易暗沉的現象也有改善。

 

 

現在在康是美(2/10~)或屈臣氏(3/14~)都有兌換DR.WU潤透光美白系列試用包的活動,想要體驗水亮白的妳,一定要來試試!試用後,只要回填試用心得,還有機會可以抽到潤透光系列的正貨哦!

 

 

 

更多DR.WU的產品優惠訊息請參閱產品頁面:

 

 

https://www.drwu.com/l-5h7z4

 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媺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