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前購買洗衣用品總是會考慮到底是要買洗衣精?還是洗衣膠囊?做媽媽常常都會比較精打細算,畢竟萬物皆漲只有薪水不漲!所以為了節省家用,在購買時都會稍微算一下,哪一個CP值比較高最划算,兩者比較之後,最後還是買了便宜又大碗的洗衣精,但是真的好重啊


大罐的洗衣精真的感覺很超值,但每次洗衣時都要先倒在瓶蓋上測量用量,常常沾得滿手都是,倒完還要清洗瓶蓋,我常常在想那些殘留在瓶蓋上的洗衣精不也是白白浪費的嗎?不洗的話還會流到整瓶搭搭的,超噁心!後來我就索性不用瓶蓋測量,直接隨意倒洗衣精,隨便洗!(我真是一個很隨性的射手座媽媽😄)


偶爾我也是會買洗衣膠囊,因為拿一顆洗衣膠囊直接丟進去洗衣機裡,完全不沾手,真的非常方便,但單價算下來真的比較貴,所以還是不常買來用。


全新「一匙靈抗菌EX 3倍濃縮科技潔淨洗衣精」

 

購買網址:https://lihi.biz/HeIit

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 

 

 

具有超越日等級的除菌除臭力,防霉、抗螨成分及植物性洗淨成分,3倍濃縮科技,可深入衣物纖維,強力洗淨頑強污漬,不含螢光劑,安心洗淨全家大小的衣物,溫和不刺激!


 

 

匙靈抗菌EX 3倍濃縮科技潔淨洗衣精瓶身輕巧好拿取,按壓後面的PUSH鍵,就可以計量倒出洗衣精。


  


打開瓶蓋,直接按PUSH 鍵2秒,就會計量倒出10c.c的洗衣精,依照洗衣量調整用量。

 

  



瓶身輕巧方便好拿取,瓶身採用獨家專利的省力樂壓瓶,不須使用瓶蓋測量,只要輕鬆一壓就能計量,單手即可使用,完全不沾手!一瓶可用40次,用量極省,比洗衣膠囊CP值更高,解決了我所有洗衣的問題!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小媺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