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女人是水做的」,這句自古流傳下來的名言,真真切切的反應在每位愛美的女性身上!我個人認為,只要保濕功夫做得好,保養就差不多可以達到8-90分了。

 

我平常最喜歡敷面膜來加強保濕和修護肌膚,既方便又快速,短時間內就可以看到保養的差別。用過的面膜從專櫃品牌到開架式品牌都有接觸過,真的還蠻多的。

 

 

射手座的我對於新事物都很喜歡嚐鮮,耳根子又軟,櫃姐推薦或身旁好友說那個好用,我看了不錯就會買來試試,但其實東西就是要親身用過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,不見得適合每個人,很常都是花錢買經驗。

 

 

W.SHOW植透肌是一個MIT台灣製造團隊,相信肌膚只要能夠充滿水分就可以擁有健康的肌膚狀態。W.SHOW植透肌全效保濕面膜PLUS+從納豆中的黏性膠體萃取出植物保濕劑成分~「γ-PGA」,大中小分子滲透肌膚底層,保濕潤澤肌膚並持續補水,有很強的保濕鎖水能力。

 

 

每一片面膜皆含有滿滿30mL的精華液,富含植萃保濕鎖水成分γ-PGA,仙人掌萃取液,蘆薈提取物以及微導奈米纖維素促進成分吸收。

 

 

使用杜邦醫用級Lyocell材料的天絲棉親膚面膜,可承載的精華液是布重的18倍,低敏性絲綢般的觸感,極致的服貼度,Q彈緊緻更適合每個臉型使用。

 

 

真的很喜歡天絲棉面膜的輕薄細緻親膚​,整片面膜承載超多的精華液,​版型完全符合我的大臉(高額頭),服貼度100分,整片面膜的濕潤度十足,就算是已經敷了10分鐘摸起來還是很想當濕潤。

   

面膜精華液的質地是一點濃稠帶水漾,敷上去的感覺相當清爽,不會黏膩或厚重感(無法吸收)。剛開始幾天剛敷面膜時,有一點微微的刺痛感產生(大約1-2分鐘後就消失了),開始敷的前幾天臉上出油有點嚴重,油水平衡沒照顧好,脫妝脱的蠻徹底的(哈)!

平常的保養習慣是2天敷一次面膜,但如果當天需要長時間戶外活動日曬,我也會在晚上特別敷上植透肌保濕面膜,當急救面膜使用。由於精華液質地清爽不黏膩,天天使用也不會造成肌膚的負擔感。

敷完面膜後素顏😲 

需要出席正式重要場合活動時,我會在上妝前先敷「W.SHOW植透肌全效保濕面膜PLUS+」10分鐘再上妝,可以增加妝感的輕薄服貼度,讓肌膚看起來輕薄透亮,就像偽素顏一樣,肌膚擁有水潤光澤,就算真的素顏出門也沒在怕的啦!(哈哈)

  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媺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