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忙碌的職業婦女+二寶媽咪,下班回家後還要繼續忙著雙寶,每天都要等雙寶入睡後,才能有屬於自己的時間,做一些想做或未完成的事情。上班及生活中帶來的緊張壓力,常會讓我覺得肩頸僵硬緊繃,睡前洗個舒服的熱水澡放鬆一下,還可以讓緊繃的身體釋放出很多負能量,比較好入眠。


在沐浴乳的選擇上,我算是蠻挑剔的~

->香味太濃艷、太怪的OUT!

->沐浴乳太濃稠、太稀,不容易起泡的OUT!

->洗後全身充滿了滑膩感絕對OUT!


從開架品牌到專櫃品牌我用過很多品牌,其中有一些價格不斐的專櫃品牌沐浴乳,以上3點全中!真的很不優,所以我的結論是,不一定便宜沒好貨,也不一定貴就一定好!適合自己的最好!


純米發酵產生天然乳酸、多種果酸⋯等,有保濕以及幫助角質代謝,抑制黑色素等美容作用,能活化細胞,促進血液循環,維持肌膚角質層的水分。


專櫃品牌的臉部青春露,大家一定耳熟能詳,連播了數十年的廣告,對於廣告詞應該也不陌生~「你可以再靠近一點,Sx2!」


第一個使用純米發酵當作主原料的青春沐浴乳誕生了~朵朵 DORE DORE 純米發酵沐浴露,無論銷售量及大眾喜愛接受度,都是日本樂天身體沐浴排行第1名。

  


嚴選日本三重縣越光米為原料,因其釀造出的日本酒,胺基酸含量比其他日本酒高出50%!純米發酵產生天然乳酸、多種果酸、神經醯胺及岩澡糖,可幫助肌膚代謝老廢角,抑制黑色素,保濕鎖水,為肌膚築起一道防護罩,提升肌膚的免疫力。


朵朵是我第一個使用的身體清潔版青春露,也就是說,每天洗澡就可以保養呵護肌膚,越洗越亮白,越洗越滑嫩,說實在我還真是第一次看到!

  


沐浴露的質地是屬於乳液狀沐浴乳,乳白色偏水的膠狀(會流動),味道是很淡雅的香味,蠻耐聞的味道,是男女老幼都可以接受的香味。

   


加一點水直接搓揉,馬上就產生很多很綿密的泡泡,我和媺媺都沒有用起泡棉搓揉起泡,直接用手搓泡泡就很多了,媺媺說這個泡泡好多好綿又好香哦!


 


這次是由媺媺當模特兒示範體驗(笑),我們每天很認真的使用純米發酵沐浴露洗澡,持續洗了2週不間斷,因為我們也想看看2週後到底成果會如何?

 

 


雖然媺媺只有6歲,她對自己也開始會有想要變漂亮的要求,因為上學(幼兒園)有各種課程,小孩能動能靜全憑老師控管,不然調皮搗蛋很難控制的呢!媺媺一直對於她黑肉底的雙腳很在意,所以她決定要挑戰雙腳嫩白計畫!

 

媺媺使用朵朵之前雙腳近照(膝蓋真的好黑)

 


純米發酵沐浴露的泡泡搓在身體上很綿很舒服,香味很淡雅,洗澡兼具保養,真的會越洗越開心,因為心想著,如果多搓幾下,肌膚也許就會再亮白一點?(會不會有點想太多?)因為看到媺媺很努力的一直搓著雙腳,是不是很可愛呢!哈哈!

 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

連續使用1週,媺媺的雙腳,其實用肉眼看是感覺沒之前那麼黑了,有改善一些,再努力!


照片看起來差異不太明顯,肉眼看有比之前亮白一些

 


持續使用2週後,雖然只相隔一週,但感覺雙腳顏色又提亮了一階,看起來跟使用前色階差的比較明顯,順便也看了一下手肘,看起來也變亮了!相信持續使用,效果應該會更持久!

   

   

朵朵 DORE DORE 純米發酵沐浴露是一瓶洗的青春露,內含膠原蛋白和玻尿酸等保濕修護成分,嫩白、抗老、保水,抑制黑色素,泡泡綿密,清潔保養同步進行,現在是我和媺媺的最愛,我們會繼續使用下去,朝著媺媺最愛的白雪姬邁進吧!全身散發出自信的光芒!



好東西就是要與好朋友一起分享~


朵朵就像是一個不論風雨,不分晝夜,可以一起分享生活,談天說地,一直陪伴妳我的好閨蜜。




想了解更多朵朵 DORE DORE 純米發酵沐浴露~


官網:https://reurl.cc/L2OmK


FB粉絲頁: 朵朵 DORE DORE


購買網址:https://parg.co/hWi
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
    小媺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