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fff-b93a-3b05-39deedb13232" style="line-height: 1.38; margin-top: 0pt; margin-bottom: 0pt;">

我是混合偏乾的熟齡肌膚,選用的保養品幾乎都是以保濕緊緻為主,常感覺保養品用一段時間後就會開始進入停滯期,多擦幾層甚至擦再怎麼厚都還是無感,眼看著乾紋一一出現,真是非常的傷腦筋。

 

最近用到一款台灣自製研發新品牌~20 BEAUTY DAY,全系列產品以胜肽修護、緊緻抗老、深度保濕為其精髓,超過20年的研發經驗,打造超優質感的高效保養精品,有效突破保養撞牆期。

  

 

 

基礎保養步驟->卸妝洗臉->化妝水->精華液->膠囊

  

我覺得保養最重要的步驟就是清潔(卸妝+洗臉),沒有清潔乾淨的肌膚,常會讓彩妝及髒污阻塞毛孔,後續的保養品也不容易吸收。

  

肌淨完美洗卸潔顏凝露


   

  

這款二合一的洗卸潔顏凝露,質地清爽水感的凝露膠狀,使用時必須手乾臉乾,經由輕柔按摩,快速帶走臉上的彩妝和髒污,形成一團乳白色膠狀物質,取下用水沖掉,手上沾少許的水在臉上輕輕畫圓搓洗,就可以搓出少許柔細的泡泡,就像用洗面乳洗臉一樣,直接用水清洗乾淨,毛巾擦乾即可,洗後感覺溫和不緊繃,沒有馬上擦保養品也都還好,感覺很輕盈很舒服。

   

  

  

    

  

   

 

 

藍銅胜肽水盈超導精萃

    

臉部清潔後,我習慣擦上化妝水調理肌膚(隨個人喜好),再擦上精華液。藍銅胜肽水盈超導精萃是很美很浪漫紫羅蘭色的,高濃度藍銅胜肽質地非常水潤,感覺很像是安瓶類的精華液,完全沒有一絲黏膩感的精萃,我擦全臉的量大約壓3下(用量雖個人調整),擦在肌膚上直接是秒吸收,保濕不粘膩,所以我又再擦了一層,試試看會不會黏膩或脫屑,結果讓我非常滿意,再次秒吸收,胜肽修護,保濕及細紋淡化真是讚!

  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愛戀奇肌活顏凝萃膠囊

  

通常擦完精華液之後,會再擦上一層乳液或乳霜,為肌膚上最後一層保護膜,一方面滋養修護,一方面防止前面擦的保養成份揮發掉。近幾年,不喜歡用霜的人越來越多了(我就是之一人),因為我的肌膚很挑保養品,太滋潤無法吸收,非常容易長粉刺或痘痘。 


奇肌膠囊質地是屬於比較清爽的精華油,雖然是油狀質地,擦在臉上稍微按摩一下,很快就完全吸收了,分子小吸收快,肌膚完全感覺不到任何負擔,真的很難相信剛剛擦在臉上的是精華油。



水感光耀濾鏡膜奏曲

  

1週2次的加強型保養,幾乎也都是選擇加強保濕型的面膜,水感光耀濾鏡膜奏曲是保濕舒緩型的面膜,精華液的質地是略帶稠度的水潤精華,面膜紙雖然輕薄,彈性非常好,重點是尺寸很大,可以完全敷到我整張臉,因為我家傳的高額頭,實在很難找到剛好大小的面膜尺寸,這款面膜還有一個貼心的設計~就是鼻頭,整個鼻頭完全服貼,好像量身打造般,敷完面膜後,感覺肌膚提亮緊緻了,再擦上精萃及膠囊就可以安心入睡了,隔天又是嶄新的一天。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20 BEAUTY DAY 胜肽修護系列,讓我感到非常驚艷,目前正處在保養停滯期的美女們,可以嘗試看看這個MIT的優質保養品牌,一起朝向水美眉前進吧!

 

20 BEAUTY DAY 官網

 

20 BEAUTY DAY 粉絲團

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媺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