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了秋天,氣溫變化還是蠻大的,正式進入秋冬季後,混合肌膚的我,兩頰偏乾,T字部位出油導致嚴重的脫妝,眼角和嘴角開始出現乾紋和脫皮的狀況,說明了保濕工作真的是一刻都不能怠惰。



雖然我早已是熟齡肌膚,卻又是難以照顧的混合偏乾易敏肌,完全無法使用滋潤度高的產品,質地過於濃稠,往往會讓我的肌膚因無法吸收而造成負擔,所以大多都會以質地清爽、好吸收的保養品為優先考量。



曾經用過很多品牌的保濕凝凍類產品,每一瓶都是櫃姐拍胸脯掛保證,我絕對一定可以用,但買回家用了幾天後,發現還是不適合自己的膚質使用。對於凝凍類產品的印象就是,質地看起來清爽,但擦在臉上後,表面摸起來感覺都會有點黏。



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「銀耳多醣活妍晶萃逆時凝沙凍」的試用。

   


銀耳多醣活妍晶萃逆時凝沙凍,內含成分為銀耳萃取、植萃精華、吉拉索蘆薈萃取、祕魯人蔘根、橄欖葉萃取、露珠草萃取液,無人工香料,不含酒精,質地清爽不黏膩,全膚質都可以使用的保養品。



銀耳多醣活妍晶萃逆時凝沙凍的包裝非常有設計感,白色方形的罐子,簡單卻不失優雅,罐子底部附有一個挖勺,剛好卡在底部的空隙處,出門使用也不用擔心沒帶挖勺不方便或弄髒污染,設計巧思讓人感到相當貼心。


   

 

凝沙凍的質地非常特別,看起來有點像漿糊,但細看質地並不是凝膠狀的,挖一點抹在手上稍微抹開,表面看起來是霧狀的,大面積抹開後,竟然出現水珠,凝沙凍整個完全化開來,沒多久就全部吸收了。


  

  

 

      


利用挖勺挖取適量的凝沙凍點在臉上,雙頰、鼻子、額頭及下巴處,以畫圓的方式輕推按摩,幫助凝沙凍的保濕修護成分完全被肌膚吸收,完全吸收後,肌膚表面觸感柔嫩,摸起來具有光滑感,適當的配合按摩手技可幫助線條緊實,恢復光彩,改善暗沉。


   

出現神奇水珠  

 


冬季的保濕重頭戲,我交給銀耳多醣活妍晶萃逆時凝沙凍,舒緩修護乾燥肌膚真的很有感,當作晚安面膜也很推薦哦!清爽的質地,對肌膚零負擔,表面膚觸也完全不黏膩,不用怕臉上的保養品沾到寢具造成贓污,隔天早上起床,膚況保濕柔嫩,光滑細緻,我個人非常喜歡這種簡單又純粹的保養方式,推薦給大家。


  



想看更多 銀耳多醣活妍晶萃逆時凝沙凍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
http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_p.aspx?pid=397&id=1


女人知己官網:http://www.justwoman.tw

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媺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