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夏天又悶又熱,如果清潔和保濕功夫做得不夠確實,可能會造成毛孔粗大,出油以及暗沉,導致妝感不服貼,甚至脫妝。


夏季保養,我喜歡使用清爽型的保養品,質地不油也不黏膩,擦在皮膚上清爽好吸收!雖然清爽,但還是要有一定的滋潤度,不然對於熟齡肌的我來說,用了也無感。


全新的 Dior 迪奧 精萃再生微導青春凝露,以高壓低溫方式將潤澤精華油注入水凝膠囊,並以超微導分解技術,完美封存其礦物質與營養素,百萬顆獨特微導膠囊包裹玫瑰精油,運用玫瑰礦物的深度淨化力 (鋅、銅、鎂) 與潤澤精華油脂的修護功效,直接補足肌膚所需的營養。


精萃再生微導青春凝露在於保養的程序上,我是界定在前導的水精華。通常前導精華的分子小,比較好吸收,先幫肌膚打底,可以輔助後續的保養品吸收力增加,已達事半功倍的效果。


很開心這次能體驗Dior的新品~精萃再生微導青春凝露,雖然是試用瓶(小樣包裝),但迪奧公司提供非常有質感又精緻的按壓瓶,使用時,在用量的控制更容易很方便,且瓶身真的好美!

 

精萃再生微導青春凝露剛按壓出來是呈現精華凝露狀,延展性非常好,試用瓶按壓5下,大約是我全臉一次使用的用量。  

       


Dior花蜜系列的香味,真的會讓人上癮,雙手抹開後,先進行芳療紓壓一下,剛開始前味聞到非常淡雅的玫瑰花香味,後味竟然變成帶有花蜜的蜜香味,讓人一聞再聞,真的好紓壓!

凝露抹開後瞬間化成精華水,推勻或輕拍幫助肌膚吸收,凝露全數秒吸收。我特意多擦了1-2次凝露(看看會不會黏膩),肌膚表面完全摸不到任何油脂或精油的油膩感,表面平滑清爽!

   

可以很明顯看出兩邊的差異 

連續10天在早晚保養前先擦上Dior 迪奧 精萃再生微導青春凝露,之前毛孔和出油的狀況有改善,兩頰容易乾燥的部位細緻度和保濕度皆有提升。


   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
    小媺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