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媺媽在過了不惑之年的時候生下二寶瑜瑜,月子中不能洗頭是很多婆媽留下來的傳統,怕月中頭部吹到風將來會留下病根,後患無窮,因為我是超高齡生產,恢復狀況的確不如生第一胎時,相較之下常常感覺力不從心,所以婆媽特別叮囑我這一次坐月子一定要乖乖遵循。



好不容易產後撐了2週都沒洗頭,當時整頭真的是油到不行,還記得我洗了至少3次才稍微有舒爽的感覺,也許是太油阻塞毛孔,當時髮根脆弱到一度失控,自己看了也非常害怕。



我本身就是屬於油性髮質,隨著年紀增長,明顯的感覺到髮絲有越來越細軟的趨向,洗髮後常常無法撐到2天,所以在洗髮精的選擇上就會變得比較挑剔,會盡量選擇天然植物成份、無矽靈、低刺激性,不會造成頭皮傷害的洗髮精。



女性專用Plantur39植物與咖啡因洗髮露是適合40歲以上的女性使用,咖啡因含量經過精準的測量設計,不含雌激素及有害物質,是一款針對細軟及脆弱髮質所設計的洗髮精,剛好符合我的需求。


    

 


Plantur39洗髮露倒出來是淡黃色帶一點點稠度的洗髮精,大約10元銅板的用量就可以洗整個頭髮了。

  

 

洗髮露的味道是屬於比較低調淡雅的花香味,淡淡的香味聞起來讓人感覺是舒服的,不喜歡太濃艷香氣的女性一定會喜歡。

洗髮露加水搓揉很容易就起一推泡泡,直接把泡泡塗抹在頭髮上搓揉洗淨髮絲,以指腹輕輕按摩頭皮,讓泡泡多停留在頭髮上2分鐘,只要120秒,咖啡因複合物就會慢慢深入髮根,強健髮根。

      

2分鐘後直接以清水沖洗,還蠻容易洗淨的,完全不會有殘留洗不乾淨的滑膩感,洗完頭髮後,完全不會乾澀緊繃。

 

頭髮吹乾後,看得出髮絲有蓬鬆感,稍微梳理一下,整體看起來有著健康強韌的光澤感,髮絲蓬鬆豐盈,髮尾柔順不打結。

   

連續使用Plantur39 植物與咖啡因洗髮露幾天,改善我頭皮長期以來的問題,髮根變得更強健,延長毛髮生命週期,維持頭皮健康,營養充足的光澤感,讓頭髮豐盈蓬鬆,非常推薦給和媺媽一樣屬於細軟髮質的女性使用。

 


本文與Plantur 39植物與咖啡因洗髮露合作。


產品資訊:https://bremen.tw/YBuMgQ


Plantur39植物與咖啡因洗髮露(細軟質專用)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
arrow
arrow

    小媺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