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在超高齡的年紀產下二寶瑜瑜,大約在產後的3-6個月,經歷了人生第二次的黑暗期,一度因為嚴重的產後改變,讓我對自己的外表感到相當自卑與害怕,產後的我變得敏感和玻璃心,非常在意別人的眼光,幾乎都不敢參加朋友的任何邀約,自閉了一段時間。


我是屬於容易出油坍塌的細軟髮質,平常看起來髮量就沒有很多,出油嚴重時更是扁塌,髮質細軟再加上容易斷裂,不管是長髮還是短髮都一樣慘,盡量都會撐到2天洗一次頭,避免髮絲拉扯斷裂,每一次洗頭對我來說都是一種心理折磨,看到排水孔上一大撮的頭髮,真的讓我感到非常害怕。



索性剪成短髮

 


ESSEHAIR 易生絲薑暖胺基酸洗髮露,專為產後媽咪、坐月子媽咪和孕婦打造的溫感洗髮精,以胺基酸基底,採用古印度薑黃,使頭皮維持在39.5度的微熱感,幫助促進血液循環,活絡頭皮,生眉草滋養毛囊,咖啡因強健髮根,檀香嗅覺生長因子活化毛根,以及抗氧化基因菸鹼醯胺保護毛囊免受自由基攻擊,不含矽靈、Paraben防腐劑、MI&MCI防腐劑且不含藥成分,天然草本結合最新生物科技,弱酸性配方,減少頭皮刺激,輕鬆帶走油脂留下水分,不乾澀,是產後頭皮可安心使用的純淨低敏胺基酸洗髮露。



易生絲薑暖胺基酸洗髮露瓶身看起來非常有質感,按壓瓶設計,洗髮精是淡黃色透明不會很黏稠的質地,是草本植物+溫潤檀香的香味,味道不會很濃豔,是很好聞的香味,媺媺(6y)也非常喜歡這個味道。


 

  

 

 

  

  

 

洗頭髮,通常我會洗2次,第一次以洗淨為主,以指腹按摩頭皮至洗髮露起泡,泡沫蠻細緻的,洗起來沒有任何澀感或造成髮絲打結的狀況,洗起來相當柔順,重點是洗髮露的香味讓人聞起來很舒服很療癒,沖水洗淨時,完全沒有髮絲打結造成拉扯的狀況發生。

  

先將頭髮打濕  

以指腹按摩頭皮至洗髮露起泡  

  

沖水洗淨,看得出柔順感 


洗淨後再洗第二次,這次我會讓洗髮露的泡沫多在頭皮停留3-5分鐘,讓營養成份導入髮根後再沖洗,洗後我就沒有再用潤髮乳保養了,我個人覺得這樣的滋潤度是OK的,用乾毛巾擦到半乾(吹髮前),看得出些微的蓬鬆感。


  

  

頭髮完全吃乾後,髮絲非常柔順好梳理,看得出蓬鬆感,重點是頭髮散發出淡淡的草本植物和檀香的香氣,味道讓人感到很舒服,很療癒。

  

  

 

易生絲結合了生眉草洗髮露/薑黃洗髮露,微微的溫暖洗感也讓孕婦&產後媽咪頭皮不受涼,孕媽咪洗髮精首選,產後洗頭溫補髮根,活絡頭皮,藉由天天頭皮SPA恢復到產前的健康強韌髮狀態。



純天然洗髮露推薦/產後洗髮露推薦/草本洗髮露推薦,我推薦「ESSEHAIR 易生絲薑暖胺基酸洗髮露」!




官網連結:https://www.essehair.com.tw/



易生絲Essehair 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SSEHAIRTW/


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
    小媺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