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我早已是熟齡肌,但因為膚質是屬於混合偏乾的易敏肌,對於保養品質地和吸收力還是會更小心挑選,因為太油太滋潤的產品對我而言,極可能造成致痘的風險增加,但如果保濕滋潤度不夠,臉上的乾紋就會毫不留情的出現。



隨著年齡的增長,突然發現這幾年新生成的小瑕疵(膿皰、粉刺、痘疤⋯),變得很難自行消除,感覺代謝的快慢好像和年齡是呈現逆相關的發展,臉上的小瑕疵變得越來越多。



第一次看到美姬美妝的產品,就是被含有18%杏仁酸的極緻煥顏活膚安瓶和極潤保濕的極緻潤澤精華液所吸引,各膚質適用,平衡油脂分泌,淨化毛孔,特別對於曬後肌膚修護,保濕鎖水,勻亮膚色,幫助肌膚呈現透亮光澤。


  

但心中還是會懷疑美姬美妝好用嗎?適不適合我這麼難搞的膚質使用?看到網路上很多使用者在平價保養品牌評比,安瓶推薦,小資精華液評價以及MJ Beauty評價都給予美姬美妝極高的分數,讓我決定嘗試看看!


粉橘色小巧玻璃瓶身的極緻煥顏活膚安瓶 20mL,主要成份為18%的杏仁酸,脂溶性杏仁酸,幫助油垢順暢排出,深入淨化毛孔,清除痤瘡桿菌,抗菌抗痘,加速表層角質老化脫落。甜沒藥、維他命E和蘆薈萃取液,負責鎮靜、保濕、舒緩修護肌膚,尿囊素加速收斂毛孔,保濕舒緩細緻毛孔,淡化痘印,提亮膚色,讓肌膚告別暗沉,以最溫和的方式達到煥顏的效果。

  

安瓶是滴管設計,臉部清潔後,在T字部位、有痘痘、粉刺或痘疤的地方直接擦上極緻煥顏活膚安瓶,安瓶是比較濃的杏仁味,雖然味道偏濃,但不會嗆鼻,我對這個味道是可以接受的,但平時就不喜歡杏仁味道的人,可能會比較難以接受。

  

安瓶精華的質地很水,很像以前用過的收斂水質地,但不建議濕敷,可以考慮用化妝棉擦拭,我都是倒在手上,直接用手擦在臉上,擦在臉上沒有刺激(刺痛)的感覺,抹在臉上很快就完全吸收了,表面清爽沒有黏膩感,建議最好後面接著再擦上保濕滋潤度多一點的精華液比較好。

  

安瓶精華質地很水,一滴下去馬上流下來  

抹開後,秒吸收 

  

       

藍色按壓瓶設計的極緻潤澤精華液 40mL,主要成分是保濕度比陸地植物高10倍以上的愛爾蘭海藻玻尿酸,穩定的粘質多醣體能讓乾燥及皮膚角質層提高含水量,羅馬洋甘菊植物萃取抗敏抑菌,能促進傷口癒合,延緩肌膚老化、增加皮膚抵抗力,修復受損肌膚,加速新細胞的生成,提高肌膚對養分的吸收率,淡化斑點。


  

極緻潤澤精華液是透明、無色、無味的水漾精華質地,抹開後清爽水感,延展性很不錯,擦在臉上很快就完全吸收了,表面感覺相當清爽,完全不油膩也不黏膩,對於我這種混合偏乾膚質來說,完全無負擔,我個人還蠻推薦的!

  

        

上完精華液後,肌膚保濕鎖水,水潤感提昇,素顏好像也可以(笑),後續上妝,不需要太多的遮瑕,我喜歡簡單自然的妝感就好,妝感輕薄服貼最重要!

  

 

上妝後,妝感自然輕薄服貼  


美姬美妝這個台灣的新興品牌,產品皆通過政府高標準檢驗,減少宣傳行銷費用,提高原物料等級,不斷專注研發高CP值的產品,就是為了提供給消費者更優質有感的商品,絕對是小資女最值得投資,最有感的平價保養品。





MJ Beauty 美姬美妝FB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J-Beauty



美姬美妝官網:https://www.mjbeauty.com.tw


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
arrow
arrow

    小媺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