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秋冬換季之初,天氣陰晴不定,氣溫忽冷忽熱,肌膚開始出現不穩定的狀況,乾癢、脫屑、甚至生理痘狂找上門,保養功課真的一刻都不能鬆懈。


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「Voraki牡丹花全新露+Voraki藏紅花肌鑰精華」的試用。

  


我承認女生總是會被美麗或可愛的包裝所吸引,第一眼看到Voraki牡丹花全新露(化妝水)和Voraki藏紅花肌鑰精華(精華液)時,產品的包裝就非常吸引我,牡丹花露採用浪漫鮮明的牡丹紅色,而藏紅花精華則是使用充滿神秘氣息的曜石黑玻璃瓶承裝,更突顯出質感。


  


Voraki牡丹花全新露

 

 

Voraki牡丹花全新露(化妝水)富含多重美肌成分~牡丹花精萃,比菲德氏菌+水解酵母蛋白、金盞花萃取、積雪草萃取、荔枝萃取物、海藻醣。運用分子技術將多重植物醣和植物酚結合於牡丹花露中,使保養成分有效地釋放於肌膚當中,由內而外,舒緩、修護、補水,提升晶透亮的彈潤質感。


牡丹花露的味道是淡雅的牡丹花香氛,充滿花菁的花香味讓人感到放鬆舒服,完全不濃豔,質地偏水,像是水漾精華,帶有一點滑潤感,用手抹開後,看得出水潤光澤,稍微輕拍幫助吸收,很快就完全吸收了,表面膚觸清爽,沒有黏膩感。

 

  

  

 


平時保養,我是直接將花露倒在化妝棉上,以輕拍的方式擦在臉上,剛開始擦在臉上感覺稍微有一點黏,輕拍直到吸收,吸收後表面摸起來還好,不會感到黏膩不舒服。有時候膚況比較差想要加強補水時(急救護理),我會選用濕敷的方式,敷10分鐘取下面膜紙,經過密集修護補水後,膚況也變得膨潤。


 

  

    

 



Voraki藏紅花肌鑰精華


 

Voraki藏紅花肌鑰精華富含各種肌膚美麗元素~

藏紅花+蜂王乳黃金雙效修護,活性布列塔尼海藻+小分子玻尿酸密集補水,阿爾卑斯淨白花萃對抗暗沉,南歐金盞花調理舒緩,修護保濕,穩定膚況,提升肌質,散發出自然光澤,讓我可以更勇於面對素顏的自己!



藏紅花精華是屬於質地濃厚的精華液,高濃度的滋潤成分,對於熟齡肌的我來說,完全是恰到好處!平時保養只需要一滴的量,就可以延展到全臉,擦在臉上幾乎是秒吸收,表面摸起來清爽無負擔,但感覺滋潤度還是夠的。

    

 

如果隔天要出席重要場合,我會取一個滴管滿滿的量,厚塗在臉上,做急救加強型護理,當作是晚安面膜,隔天起床,膚況變得細緻,妝感真的很服貼很輕薄,連媺爸都說,我有沒有上妝似乎差別不太(嘴真甜~笑)。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上妝後,妝感服貼輕透 


Voraki牡丹花全新露+Voraki藏紅花肌鑰精華深受空姐熱愛,媺媽ㄧ用也愛上,今年秋冬絕對少不了Voraki,想擺脫乾妹妹之名的水水們,讓我們一起朝水美眉邁進吧!



想看更多 Voraki藏紅花肌鑰精華+Voraki牡丹花全新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
http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.aspx?pid=394&id=1


女人知己官網:http://www.justwoman.tw

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
    小媺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