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秋冬季節,不僅僅衣著需要換季,連保養品也需要微調整一下,對於熟齡肌膚的我來說,我的保養重點多半還是會著重於保濕、滋潤和緊緻。


今年入秋時,我的肌膚就開始出狀況,乾癢泛紅,上妝後,嚴重的卡粉和脫妝,甚至連乾紋都越來越明顯,這時才警覺到保養品的保濕滋潤度要稍微做一下調整了。




第一次認識森田藥妝這個品牌是因為面膜,用過很多不同系列的森田藥粧面膜,多款面膜深得我的喜愛,只要小資的價位就可以輕鬆入手,採用日本頂級玻尿酸,面膜紙的挑選也絕不馬虎,超高CP值,


  

Moritek森田膠原蛋白緊緻光采面膜,精華液富含三種玻尿酸和三種膠原蛋白,是乳白色透明比較濃稠的質地,看起來有點像凝凍的精華液。

  

面膜沒有上下包膜保護,看起來是簡單了點,可能是因為精華液質地較濃稠,無需額外包覆,面膜上滿滿的精華液,滿濕潤的,這樣其實也比較環保。

 

  

直接展開面膜貼在臉上,服貼度很好,但面膜的版型偏小(正常版型沒加大),我的高額頭有將近一半沒敷到,後來我是將袋內的精華液全部倒出來,直接塗抹在沒敷到的地方,多的精華液塗在脖子和胸口,一滴也沒浪費。

  

  

大約敷10-15分鐘後取下面膜,臉上還是很濕潤,輕輕按摩到精華液完全吸收,肌膚看得出水潤感,氣色看起來明亮許多。

   

敷完面膜,等於保養做到精華液的步驟,一定要記得擦上乳液或乳霜,保濕補水、鎖水、滋潤肌膚,這樣保養才算完成。

  


DR.JOU六重玻尿酸極水潤精華霜,採用100%日本進口頂級玻尿酸成份,弱酸性溫和親膚低刺激配方,結合銀耳萃取、亞洲複合植物萃取(竹、睡蓮、荷花)、萌芽種子複合萃取(黑豆、黑米、黑芝麻)等,6重保濕力,深入肌膚底層,使肌膚達到深層保濕,包覆肌膚表層,防止肌膚乾燥,延緩老化,由內而外恢復光澤亮麗。



DR.JOU六重玻尿酸極水潤精華霜,是白色乳霜狀質地,不是很厚重的那一種,濃厚度一般,擦在肌膚上,抹開後會出水,輕輕按摩很快就完全吸收,感覺肌膚上有一層保護膜,摸起來充滿水潤感,表面不黏膩,也不會太油膩而感到悶,算是一款輕乳霜,非常適合我這種混合偏乾的易敏肌,只要擦上薄薄一層就好。


  

     


森田藥粧 Moritek森田膠原蛋白緊緻光采面膜+DR.JOU六重玻尿酸極水潤精華霜,是比較滋潤型的保濕修護保養品,我個人比較推薦秋冬季節使用,輕熟齡到熟齡肌女性都非常適合。

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
arrow
arrow

    小媺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