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生下第二胎~小瑜兒(跟媺媺差了快5歲),我希望能哺餵小瑜兒母乳至少半年(媺媺喝了7m,畢竟母乳是媽媽給寶貝最棒的禮物。

身為醫護人員產假結束後回歸職場,只能利用中午休息時間,短短的一小時必須完成擠奶和吃飯,所以必須要找一個攜帶輕巧又方便的輔助工具。

第一胎我是買美樂電動雙邊擠奶器(在家使用)和Avent手動吸乳器(外出使用),美樂很好用但外出攜帶不方便只能在家使用(重量重和體積大還要找電源插座),所以外出都帶Avent手動吸乳器(但手動擠奶半年下來,手的筋脈發炎還板機指),因為事隔多年,剛好美樂電動馬達壞了,所以就重新找其他適合的擠奶器。

在月子中心試用了~貝瑞克8(機體非常大且重不適合外出攜帶)、Avent輕乳感雙邊電動擠奶器(本來考慮買這台,覺得吸力質感各方面都還不錯,但價格⋯非常不便宜,而我只想餵6m似乎不太值得)、美樂雙邊漢堡機(比較起來還是覺得Avent的比較好用,價格也不便宜),後來經朋友推薦Real Bubee,她說這個電動擠奶器是英國的牌子,可雙邊和單邊吸奶做選擇(替換轉接頭即可),可接USB或行動電源,價位又非常的便宜(只有台幣500-600元,但我找到400多的😊),半信半疑的我想說試試看也無妨,所以在坐月子期間就先買了一台來用用看。

 剛收到Real Bubee很驚喜,覺得以這個價位的CP值也太好了吧!

 裡面的配件有一台主機、2組擠奶器、USB線、轉接頭(可替換單邊或雙邊)

雙邊

 單邊 

 

配件 


外出我都只帶單邊配件+主機+行動電源,非常輕巧方便!

常常在親餵或著擠奶的時候,另一邊就開始狂滴奶,所以我加購了一樣非常棒的輔助工具~Real Bubee的神奇集乳器(台幣100多元) 

 

集乳器上面有容量刻度,攜帶也很方便!

 

Real Bubee這2樣商品皆為食品級材質,不含雙酚A及塑化劑,可以用奶瓶清潔液清洗,直接用消毒鍋消毒即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媺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